— 辞溦-高度缺糖 —

7月的碎碎念

7月初始,最大的感受是:加班!加班!!加班!!!没完没了

总的说来霉运与好运交织。比如我这种自带隐身效果的家伙微博转发居然能中奖~\(≧▽≦)/~←这8年多最幸运的时刻。

好吧,正式开更。

5日:在完成6分的和服,帮人做的,事实上我并没有6分的娃,不知道能不能合适,好忐忑……orz


 我本想做完小和服就歇息了啊,结果配的小叔身居然比预想的提前太多,欢喜的时刻又增加了业余时间的工作量……


6日:牢骚日,leader超烦的啊!我从没见过哪个男的不怎么说话也会这么让人烦的了啊!估计他觉得我这种窝囊废不敢反抗,才会那么有恃无恐。由此我得认真考虑少年L跟我说换工作的事了,我特么想拿到年底薪金就打算辞职!不伺候这帮大爷了!
 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 首先还是把能考的证考到手,业余爱好和学习理个计划表,过去就是对自己太容忍了结果就落得这步田地。

7日:小和服完成了♪(^∇^*),接下来就是洗洗晒晒烫烫~~~

自家穿从来不考虑腰封,现在送人,一看,真觉得自己不仅是配色废还糙……

10日:奖品前几天收到了。

我居然请了一天假去看《大圣归来》,我也觉得我有病。但这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。基友看到后面都哭了,我还好,没哭,当然,我不会告诉你我听了不下十遍的《从前的我》MV,哭了也不下十遍……


希望放映时间长点,我决定每周刷一次,省城大影院的震动座位超棒!

18日:折腾好了家里新人的第一套衣服=v=+(斗篷+七分裤)

打气眼蛮好玩的,之前还有点担心的说……



这龙纹做和风衣服应该很霸气……做日常衣服的话就满满的不良少年感……

26日:带表妹二刷大圣,但还是很感动~>_<~
小孩子依然放不下网游,还有2年便要去高考了,然并卵,我说什么都没用了……自己选的人生自己承担。
多事之日。表哥一家也来我家玩,我只能说跟他夫妇俩这种优越感爆棚的人没什么好说的,最终在辈分的压迫下只会是自己理亏罢了。

评论

2015-07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