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辞溦-高度缺糖 —

这大概是有史以来(咦?)画得最虐的一个妆面了π_π
 彩铅不小心刮掉了消光(我明明喷了不下4层),加喷,加喷之后落灰蹭掉了点……想擦掉点消光好喷匀称,结果小看卸甲巾,溶了"(ºДº*)←我画到最后了啊!!没精力重画,继续加喷…………(っ╥╯﹏╰╥c)
 就这样顶几个月再重画吧(ノへ ̄、)
 光油虐我千百遍,从此不再用它练。我是无光油派,用光油会更悲催的。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身体到了,色差没想象中大。然而,本来说我应该清闲一阵了,结果还是得继续渣衣服ヽ(´・д・`)ノ←因为是个穷逼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2015-07-04

1  

标签

bjdlu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