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辞溦-高度缺糖 —

记录即将有猫的日子

说起来我为什么会想养猫呢?我一直以为我是犬派,能下定这个决心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顺序似乎是这样的:

2月还是3月,去培训的时候会过书店,就看到一本《慧眼识猫》。引起了兴趣,“比起每天要带狗散步还是猫在家轻松点”、“原来猫有这么多种性格啊”……想想而已,并没有决定。

因为感兴趣就去挑品种看,第一眼看上的是俄罗斯蓝猫,但是国内养的人太少,就去看了大热的品种。最后觉得美国短毛猫不错,如果要养,那就是这个品种了。

就去搜了美短相关的网页。在知乎上看到一篇抑郁症答主与他的美短的故事。大概这就是契机,我谈不上抑郁症但也有点抑郁情绪,也许是该养只宠物?况且我又是一个人住,的确无聊的紧。

于是各种翻国内猫舍,选定了一家下了定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虽说养宠物是要破费的,但是我那点工资现在存钱有什么用?人生那么短,偶尔为自己的兴趣破费点又不是什么极大的罪恶。扯远了……6月底小家伙就会过来了,现在只能备东西慢慢等了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这周末就要到了啊!!还有5天简直度日如年(๑‾᷅^‾᷅๑)

评论

2016-06-18

标签

碎碎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