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辞溦-高度缺糖 —

8月的碎碎念

照例,8月初始依旧没什么好事。做的裙子与上衣被老妈吐槽得无地自容,工作也尽是伤心的事。

2日:自己的裙子完工,然后我依然陷入“一旦有点女人味就会倒霉”的持续诅咒中_(:з」∠)_,忧伤……

4日:新人口到了!(虽然是单头)6月下的单子。

其实有段时间特别想弃4分入大尺寸,但是看到这个孩子又把我拉回来了。下垂眼很萌很温柔啊(≧◇≦),忘了,官名是jeremy。
  不得不吐槽下韩社的质量,真的很醉……

11日:本来“雄心壮志”地打算开个贩售,为了解决我囤的布料,结果发现我的技能点正在直线下降……于是乎要重新考虑了_(:з」∠)_
 裤子什么的超级虐啊

24日:这快一星期了,贫血晕得不要不要的,什么事情都不想弄……还赶上上级视察,它喵的脑袋一阵晕听他们面对着说也感觉声音好远,然后那个超怕担责任的主任依旧那么烦人=皿=#凸

31日:大尺寸穿这类偏幼的衣服感觉怪怪的……

裤子弄短了是硬伤_(:з」∠)_


PS:本月最佳——主任终于看我不顺眼而提议把我调部门了么?hhhhh~

评论

2015-08-04

 

标签

碎碎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