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辞溦-高度缺糖 —

    妆被我擦了一点点,这样看起来会不会好点(°ー°〃)……请无视扣子,毕竟我尺寸没弄对。

    来说点跟bjd无关又沾那么点的牢骚,关于三次元的。

    前篇说到表妹,这里说下表姐,她们是亲姐妹。表姐令人印象深刻的话是这句:“我在XX看到这个,你能不能帮我买个?”这句话因为她常对我说,我已经从客气上升到无视了。

    今天去她家,她没来由地说了句:“你不是答应帮我弄一个中国风的娃娃吗,弄好了没?”一瞬间我都怀疑自己的记忆出问题了。才想起几个月前她看到我穿和服的女娃,那时我开始尝试缝和服

(这件和服在我前几篇里有),她说:“你可不可以帮我缝件这样的?”,我愣住脱口而出:“这是和服啊!(。﹏。*)”后面的对话记不太清楚,但是我绝对没有答应帮她缝衣服(反正等身大的衣服我肯定不会缝),不管是她本人还是娃的。

    好在我说出“没有啊,我不记得你说过”之后,表姐也没再纠结这个问题。

    小时候挺爱找表姐玩的,现在真觉得她就觉得我好使唤,去她家不是去做客的,是去帮忙家务的,让人有点烦躁。也不知道是她变了,还是我变了。

    另外“DIY的东西不要轻易送人”的其中道理也更有体会了,因为对方不会在意DIY的深层价值,他们会觉得还不如买的好,买的不费时甚至物美价廉。

    ps:表姐的儿子是唯一一个让我萌发不想给他压岁钱这种想法的晚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