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辞溦-高度缺糖 —

BJD娃口记录

怕忘记所以补记一下。日期为到家日期。

(1)十莲(AOD-清【已转】)

2013年10月10日;

null
 那会儿刚毕业,和基友聊着聊着,她忽然提起了BJD于是翻了一圈淘宝,我就这么一发不可收拾地入坑了_(:з」∠)_然而基友至今已经2017年了依然没有入坑。。。。

好想翻当时罪魁祸首的记录,但已经不可能了。什么都不知道但第一只没有入盗也算庆幸。(其实印象最深的是OD-妍媗,而AOD是价格最便宜的。)

(2)艾桑(DF-H星辰【已转】)

2014年02月03日;

null
 那会儿的审美就别吐槽了…………

用来练妆的,当然现在已经放弃这项技能了。娃衣也是这个时期开始的,毕竟当时还是家里蹲,穷的一笔。说起来那时还会尝试缝假毛(当然不是图中这顶)。

得亏当时取名字很有想法,我现在还记得到家的日子。

(3)善玲(DK-半眠尤连达【已转】)

         善珉(DK-尤连达【已转】)

2015年01月05日;

null
 这段时间我似乎找到个新工作了,不过工资相当低,但是终于摆脱家里的苦闷了(那会儿真是……每天都在琢磨自杀的事情)。

趁活动期入了一个整体,一个单头。之前都以为我不会养男孩子的,现在其实是正好相反hhhhh~

(4)静伊(LUTS-14S SDF【已转】)

         伊静(LUTS-14S KDF)

2015年03月10日;

名字连起来就是当时很流行的一句话中的“静一静”。

null

null
 第一次入外社的娃,在那之前我以为我这么穷肯定不会入外社的,现在也是相当打脸_(:з」∠)_

这两只其实不是LUTS2014年夏季活动入的娃头。而是2015年初还是2014年末的慈善活动头,官网普肌限量,价格相当之便宜(记得2个头加上国际运费应该也没有过400)。

开抢的那天我正好下乡了,用着村子里的移动网,成功抢到的那刻别提有多高兴了!

14S-SDF因为是半眠,中间觉得养起来好吃力,在想转之前决定去送妆(于是开启了我的送妆第一站,当时送的妆师人很好,就算到现在,她依然是很好的那个)。后来越看越喜欢,最终还是留下了。

14S-KDF则是越看越可爱的类型,相当正太(什么鬼hhh?)。

(5)扬羽(LM-Jeremy)

2015年08月04日;

null
 当时一度纠结新娃是开三分尺寸(14S应该还没配身)还是继续四分,然后淘宝各种乱翻,就被这只种草了,垂眼+微笑=正中红心。不过拿到手后发现LM家的四分尺寸真是小太多了。

有本地的娃娘说被这只种草(那时是自己的渣妆),还是很开心的。

(6)九涟(LUTS-BORY KDF)

         九池(LUTS-BORY SDF65)

2015年09月15日;

null
 (这张到现在也依然很喜欢,特别是小包子的妆,还是自己画的有感觉)

又是LUTS的活动大招,当时只想要大包子,拼单老拼不到,一怒之下自己下单一套了。

大包子到家真是相当喜欢啊!!现在也很喜欢!

我觉得我自己的妆画到这个水平还可以啦。

(7)九澈(LUTS-BORY SDF65【已转】)

2015年10月?日;

null
 中了包子毒,想再入一只又想有点变化,于是有了白肌版。

画了一个俏皮的妆。到家的时候脖子就伤了(于是我所有白包子的图上不是带围巾就是有项链)。

后来换工作了,新工作非常不适应,抑郁症(还是说是抑郁情绪?)越来越糟糕,记得去看精神科的时候一开口就在大哭,医生一脸懵。也因此琢磨着想买猫。然后就把这孩子转了,一是因为白肌不太习惯,二是买猫钱也不够。第一次转整体,幸好买家也是个好人,过程不那么痛苦(这句话说出来怎么怪怪的_(:з」∠)_)。

(8)托格(DEARMINE-OSKAR)

2016年04月04日;

null
 种草的缘由应该是BJD吧的宣传贴,然后点进官网犬猫系控就深深陷进去了。被各种造型的奥斯卡帅得一脸,但基本都是限定,我就只能每天看官图舔舔。说起来挺幸运的,种草的那年年末奥斯卡就开仓了,没有犹豫就回来了。(但是是在代理下的单,没有拿到当时官网的赠品,就成了遗憾)

名字来源于喜欢的一款RPG游戏角色,也是一只猫的造型。(“蔚雨天降”甩起来真是酷毙了)

(9)词芷(LUTS-15W SDF【已转】)

2016年03月24日;

null
 名字谐音“此致”,当然娃口仍然没有止住。

被小牙萌到,还是下单了,大果子代理拖单蛮久的,问的时候印象深刻的回了我一句:“卧槽!我忘了”。自己画的妆太丑完全不能直视,不得不感叹妆师们真是好本事。

但是无论怎么看都是呆呆的,渐渐拔草了。不过无论如何都出不去的话,还是考虑配个身留下来。(比如这张图我就觉得很可爱~~)

(10)心绪(鬼契-珊瑚【已转】)

2016年11月26日;

null
 被巨婴热冲昏头的产物。

后来的事情我也有单独记录。就是裸娃无爱,转出后被买家发现瑕疵(我之前真没注意),问了客服无果,又寄回来了。决定还是留下,最近也刚送妆回来,鼻子有白斑的地方,妆师画了有雀斑的妆来遮瑕。

2019年叠了妆费后差不多打了半价还挂了N久才出掉。

(11)唯结(SOOM-柴郡猫 妖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唯系(SOOM-柴郡猫 人)

2016年10月20日;

null

null
 来了!

四分圈的初恋,简直心心念念了2年多,终于开仓了!还是普肌(控普肌是不是有点奇怪?)!一开始种草的是妖头,那个时候简直是天价,觉得有妖柴的都是土豪。

现在的话,人头也是相当种草。

感谢妆师,完全把我想要的感觉画出来了,特别是妖头,就是掉消光有点伤心(虽然可以遮住)。

“唯结”是说心愿终于了了一个;

“唯系”“系”同“续”是说又开始了hhhhhh~

(12)???(LUTS-CARMINE)

2018年7月11日;

null从这开始后续娃的名字全都没有想好=_=……

只是想增加新人口的产物,夏季活动官方下单的,糟心的是脖子那里又是划痕。

嫌麻烦找的本地妆师(好说话但是超级拖),但是大概因为毛的原因妆不是很戳我。

后来妆撑不到几个月又擦掉重新找妆师画了。(图已更新成后来换的妆)

(13)???(VOLKS-真雾)

2019年2月16日;

null
 2019年开始,工作稍微好转了,从此不再是“干别人3倍的活,拿别人1/3的工资”的状态了。于是过上了一小段喜欢就买的日子。

如果说老V的所有四分限定和非限定里最喜欢谁,那就只有真雾一个。本来是2017年开的限定,以为只能接到二手,没想到代购那里还能买到囤货。虽然不便宜,但真的很可爱。

准备送妆师了,妆师居然说我跟她是熟人了,排队没让我等很久。挺意外的,原本我应该只是与她擦肩而过的人罢了。

(14)???(VOLKS-F64)

2019年3月23日;

null

2019年疯狂入老V……不为什么,一是充值信仰,二是国社的工期真的太长了。

不知道连续2个月送同一个妆师(这篇文章里的妆师有很多=_=),妆师不耐烦了,还是说她不习惯画小少年,总之这个妆其实挺拔草的。

加上SD10这个尺寸很难HOLD,现在几乎在出他的边缘犹豫……但是最近看到日元汇率又坑爹,又舍不得自己费那么大功夫。

明年把妆换掉再看看吧。

依然没有拯救过来,等我再换一个妆师看看T^T(挂闲鱼无人问津)

(15)???(VOLKS-F33)

2019年6月28日;

null
 CM娃,想增加女孩子的产物,现货的感觉真好~~

然而除眼睛的热熔胶时心大倒了很多酒精,于是妆就毁了(虽然图上看不出来)…………

老V的官妆除了比较素以外,其实还是很细腻啦,就卸妆的时候比较坑,必须擦擦+稀释才能擦掉,不像其他只要稀释直接擦就行。

四分的身体筋都很松,因为本地熟悉的保养师出去旅行好几个月,结果我自学了拉筋 囧 ,还好,我拉筋完比买来时候好。

拿去送妆了,然后送了没几天,这妆师就被挂在吐槽吧了。。。。但是,说实话以我的体验来说,这位妆师很不错的,不用抢、不拖妆、好沟通、技术在线,妆费也没有涨得很夸张,只是其他地方比较随性罢了。

(16)???(CROBI-LANCE)

2019年12月27日;

nullLance也算是比较喜欢,但又不那么执念的娃。这次我大概是被限定蒙蔽了双眼。

8月底开的吸血鬼版,虽然代理处限定5体+官妆限定2体,本来我是抱着“抢到不怕,抢不到省钱”的想法去按时蹲点的……

运气总是用在奇怪的地方,带官妆的我抢到其中一个,震惊之余又心疼官妆太贵qwq(但据说CB官妆很值?)

CB的身体真是一言难尽,听说过不好弄没想到会这么不好_(:з」∠)_

顺便一说,图上的毛是我修剪的,跟狗啃的一样。

(17)???(VOLKS-DD TOWA)

2019年10月?日;

null捡回创造力计划?想设计和做一些裙子、想要大胸脯,于是选了DD(不选MDD是因为可爱型的已经够了,MDD又是个巨坑)。这也是为数不多我在闲鱼买的娃相关的东西。

以前我可以很坚定地说:“我绝对不会入DD坑的”,更何况是在我目前财政告急的情况下。现在心烦意乱地冲动消费很大原因是跟家里逼我相亲有关吧,我一直很反感这类事(因为家里没人爱过我,我从哪能学到把爱给别人?屠添烦恼罢了),但无动于衷又怕家威压下来,总之很矛盾,工作上也丢三落四,大概离领导发飙不远了。

依旧等家再看看要不要重新送个妆。

送了本地群力推的二次元妆师,原本就是有官妆的,我只是想再细化一些,妆师画得很快,画画期间也经常问我的意见,但是因为纠结腮红我硬是差点跟她吵起来,细化完全看不见就只是加深颜色而已,最后忍无可忍我说可以了寄回来吧,还交了300块的智商税。我以后都不会再送本地群里的妆师了,不是拖就是无法沟通,涨价还飞快。

(18)???(LUTS-SKY)

2020年5月29日;

送妆去了,这次我居然抢到了妆额,以前都是排队的。

null送妆回来啦~感觉这位妆师风格变化挺大的,这次一开始颜色比较淡,虽说让妆师帮我加深了,但是加深后的效果到家才看得出来。

因为之前的官方活动得到了一张$5的优惠券,SKY又跟身体一起打折,所以还是下手了,即使马上就是夏季活动(幸好,夏季活动赠品头是半眠,我是个半眠苦手_(:з」∠)_)。不得不说工期1个月真是非常准时,这也是我割舍不掉LUTS 的很大原因之一。

今年因为疫情原因,邮费变贵了,还第一次被收了关税,没有很多,线上交税也很方便。下个新人口就看618我喜欢的国社有没有活动吧,外社要考虑也是年底的事情了。(但我还是要说LUTS天下第一 hhhh~)

(19)???(Volks-mdd ddh01)

2020年9月29日;

null突然被一位做娃衣太太的胖腿mdd疯狂种草,这个时候胖腿还没正式通贩,又因为老V开通网上商店了,所以去尝试自己下单购买一番。不得不说……体验下来挺劝退的,特别是发货环节,都是现货还得要我发邮件催才发货,好感度立马直线下滑,直到现在,我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看到老V的新情报就疯狂打call了,就算看到最喜欢的星间学院系列也会无比冷静。

妆面要求画了我以前绝对不喜欢的八字眉,但是……真香,真的超可爱,是我家目前为止最可爱的娃没有之一。

(20)???(AE-Lynn)

2020年12月26日;

null由于疫情和关税的原因,这是我很难得的一只国社娃。

618下单的,工期半年←这也是我为什么不怎么长草国社的原因。

期间AE负面的消息还挺多,好在到手后线条和质感感觉不错,除了眼眶不贴合眼珠以外。送的妆师应该很好认,她的风格很统一hhh~

美美地拍了照发本地群,但完全没有人搭理于是我也终于狠下心把群完全屏蔽了,不想继续体验失落的感觉。

之后应该会增加国社的占比。

(21)???(MYOU-珊朵拉)

2021年1月16日;

null这阵子非常喜欢二次元脸,但是又不喜欢dd的软材质(感觉每次换眼珠都会把消光捏裂)就转向国社。身体选错了,二次元体其实就是巨婴体,大球关节的自立相当令人头大。

妆面还是一直送的神速妆师,这次画了10天,笔触其实也很细腻,定妆图凌晨2点发的,可以肯定是熬夜画,虽然快但是在白天光照下看挺脏的……不过拍照没什么影响就随它去吧。

(22)???(Luts-Abadon)

(2021年4月24日)

null

对的,我就是馋他的身子。

目前家里最大的1只,是75叔。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时间给他做衣服?感觉自己想做的太多,奈何时间太少。

妆的黑色眼眶我蛮喜欢的,就是其它BUG比较多,算了反正是夏季加急的。

考虑下次要不要再入个75叔……soom有点贵了等看看luts冬季活动。

(23)???(pw-tristan)

(2021年3月6日)

null

果汁家的现货单头,这颗不单独配个身了,打算替换bory那颗伤残头。

送的妆师3月正好生病了,3月初的妆拖了一个月到5月底,也不知道3月她写的补偿包邮是给哪种客户的,总之我除了送的自制眼(不是图上这对)其它并没有享受到,所以有被膈应到。

换了娃聚拍的图……这妆有点难看啊,有机会还是换了吧。

(24)???(兽兽自制-猫可可【已转】)

(2021年9月20日)

依然是沉迷二次元脸的产物。在要画成女孩子还是男孩子之间反复横跳。

null

交给妆师自由发挥的,指定了男孩子,结果还真是可男可女哈哈哈~只是她别再嘴巴一个红色全糊完就更好了。

到家快一年还是转掉了(´-ωก`),也谈不上不喜欢,只是一是磨合不好表情头,二是娃真的太多了想出掉一些,就先从这2只二次元男孩子开始,也能少我一个衣服的尺寸位,突然觉得二次元还是更适合女孩子们。不愧是热门,前脚刚挂上立马有人买了(我出任何娃都会折价的,除非是老v抽选,拿娃或者娃物理财实在蠢了点),3天完成了全部交易,好感慨。

(25)???(Soom-水牛)

(2021年6月27日)

非常喜欢水牛的嘟嘟嘴~

预估错了工期,目前还没有妆。等有妆了再来补。

null

唯二的白肌,实在太喜欢这个嘟嘟脸,就算不习惯这个肤色也还是下手了。

soom的体真的是哦,改天重新拉一下。另外一个是GL体,买的现货天马白?有点色差但还可以接受,GL体实在是太纤细了,虽然很好看。

没让妆师画成双子,半眠的这个委屈脸真是……太赞了!

开眼头也还是很元气的,完美。

(26)???(XAGA-可丽饼)

(2021年10月15日)

等送妆。

null
是双马尾薄荷巧克力那个版本的全套,入的大胸体……感觉位置怪怪的=_=

妆面要求的是小哭包,我最近贼喜欢这个调调。还要求了渐变眼线,但是没指定颜色,最终还是出乎意料的可爱,眼线有点像花瓣。

敲可爱~大眼小萌妹,出妆图之后就天天看妆图。因为送了2颗头,妆期延迟了一些,接近妆期的那几天真是做梦都在等妆图哈哈哈~还好春节前回来了,听妆师她那边快下雪了,寄快递就会是节后的事了。

一直都很喜欢这位妆师,价格不区别对待普通妆与二次元妆。送妆的时候带去了我自己印的台历,回来的时候妆师回礼了假发(就是图上这顶),有种充满了期待的赶脚。

(27)???(DF-H-瑞欧)

(2021年9月5日)

这2年疯狂入二次元脸,因为不喜欢DD的材质所以一直盯着国社。

null

第一只深肤色,工期很短,1个月左右就收到了。

用洗笔液擦拭时就开始泛白了,论我为啥要作死。

妆面是给妆师自由发挥的,结果出乎意料挺好看的,跟官图完全两种感觉。

因为猫可可已经转出,这只就单着了。来年出不掉的话,就改成妹子继续留在家里。

(28)???(TD-澹台野【已转】)

(2021年12月13日)

听说这只是限量?还挺意外的。

第二只深肤,为了方便做SD17尺寸衣服的产物,想做成65至68通穿的尺寸。

等送妆。

null
头好小!跟姬友的龙魂有得一拼,所以我一直对龙魂不感冒,没想到现在栽在TD上。

家里的假发、眼珠完全没多少合适的。回来的时候搭配件搭到崩溃,有那么一瞬间想立刻挂闲鱼。后来搭出来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跟可丽饼一起送的妆,定妆图一共发了10张,他只有3张……妆师是有多喜欢二次元啊哈哈哈~

烧肌,还是挺帅的。

磨合不好,定制的眼珠刚到但4月我还是把他转了,是到家时间最短的一只吧,但我真的养不来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(29)???(XAGA-忆白【已转】)

(2022年1月13日)

双十一想消费的产物,不知道树脂质量是不是跟AE一个diao样,AE的光头放柜子里,现在头盖出现迷之紫斑,还擦不掉,气。

null

送妆回来了,虽然这次的妆师槽点多了点,但最终很好看就不计较了。完全没想到画出来会跟官图两种风格,我还是挺喜欢的,感觉我家3分崽们都是乖巧温柔型的(除了官妆Lance)。

XAGA我明明打算买马库拉的,不知道最后怎么鬼使神差买了忆白། – _ – །素体的手型还挺好看的,就是有点出油的感觉,中规中矩吧,如果有钱估计我今年还会入XAGA的娃←Flag

等luts的2只回来我看看能不能做63-65通穿的衣服,体感差别不算太大吧,这样就不用每次烦恼立裁打版的事情了。

养不来半眠,加上这个尺寸真的很不玩,最后还是决定出掉了。

(30)???(LUTS-JOE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(LUTS-BLISS 开眼 ver.【已转】)

(2022年6月12日)

null

null

等了半年终于到了,随便检查了一下,限定那只脑门的磁铁颜色都透出来了,luts也越来越烂了。

想消费的产物+2,对国产的树脂绝望中……

本来是想官网下单的,结果官网BUG又多,留言板留得我心累,结算后发现实际汇率比标价高,最后找了代购,真是瞎忙活。

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妆师以前的画法,真人风不是我的菜,但是好多人都往这个方向去了,唉……还有娃社,这俩一只是早期的作品,眼珠都可以装18mm的,另一只是现在的只能装14mm的,我也是更喜欢早期的画风。

家里娃实在太多,Bliss不太常玩就出掉了。只出了单头。

(31)???(兽兽自制-小兔豆与小喵豆【已转】)

(2022年6月12日和13日)

居然不是一起发货的,差了一天,小兔豆就暂时不送妆,等夏季过了再送。还好假发是4分尺寸的,少了一个烦恼。

小喵豆回来了,这个腮红和一个颜色糊完的嘴我实在是……唉……算了也还是很可爱的。

null

小兔豆被妆师遗忘了,结果有点赶工,细节不如之前的二次元妆多,普普通通的也挺好。这也可能是送了这么多次妆我第一次提修改意见。

null

太可爱了,可爱到我这个坚决不跨尺寸的人也忍不住下单了。

主要还是图6分好携带。

后来娃真的越来越多了,照顾不过来,唯二的这两只六分打算出了。

(32)???(贩卖梦想的糖果屋-蜜桃)

(2022年6月12日)

送妆去了。谁能想到去年年末和今年年初的娃全赶上一天到,终于把4月占的妆额用掉了˃ʍ˂

回来了,虽然我指定让妆师画得色气一点,结果……就这?但也还是很好看的。看来下次还是要把眉型和嘴型这些指定好╰(⇀‸↼)╯

null

我算过了,截止这只刚好29只(不算单头)。今年不买了我发誓,最高就是到30只了,想我如果一个月玩一只都能玩3年……可怕。

又及听到一个更可怕的消息就是:跟我同职位的人,去年工资是我的10倍……真就我的终点是别人的起点……所以今年不能乱花钱了。

至于为什么选这只——你懂的(开嘴那只感觉有点局限所以选了没嘴的)。

(33)???(VOLKS-Eric)

(2022年4月20日)

还没拍图,先用官图吧。

null

起因大概是老V要开SD17尺寸的星间了,然后我又刚好有张新的万事达卡,为防止到时候是GL会员抽选,就先提前充了会员(日本人的办事效率那就是龟速)。如果不是因为星间,我大概不会去官店买东西。

然后正好听说汇率降了,于是想着趁现在先走一遍流程就买了娃和一些配件,星间系列我都挺喜欢的,可惜网店上4分只剩Eric了,这次4分的手型挺好看的,不像之前的肥肥手。据说如果买娃的话,配件带多一点也不会被退运,如果只有配件就不好说了。

最后呢因为我万事达卡是美元结算的,所以汇率并没有很优惠,综合下来也就省了百来块钱,我对此耿耿于怀。运输大概花了20多天,等我收到后的第二天日本EMS停运了,怎么说呢失落中带点幸运吧。

(34)???(SOOM-XENOS 开眼【已转】&半眠)

(2022年8月14日)

说好的不买呢(≖_≖ )

可能多方负面的原因,我突然想要个男妈妈……

本来是打算夏活入luts的75,但是soom突然开仓一个气质挺符合的,最后还是打算入soom(也想康康ID75长啥样) ,双头一体的可能还要再配个身。

到家了,发的申通国际,我还说代购那里为啥直邮比团发便宜,原来是因为这个。先堆角落吧,差的配体过段时间再买吧(真的没钱了(/_\)。送妆从9月开始安排,一月送2颗,大概要送到明年才能把今年买的画完。

后续买的配身是2D的妈咪体,看图没啥感觉,拿到手才发现是真的壮,试了一下就把体连忙挂闲鱼了。ID这个头的设计,配身是真的不好弄,加上开眼的妆我也不是很喜欢,于是开眼这颗没过几天也挂了。后面都不打算入大尺寸了,玩起来不方便,SD17以上的不入,4分以上的看情况吧。

不喜欢ID75了,长挂吧。

(35)???(VOLKS-Maximilian)

(2022年7月2日)

如前面所说,星间+SD17对我就是满buff,所以投中了真的很开心。回去翻了官图,真是越看越好看(心理作用作祟),开始期待起来了,希望运输不要出问题。

顺便还一起投了rigel,没中(也可得知落选邮件比中选邮件发得晚)。现在想想要是中的是rigel或者两个都不中,虽然也快乐但快乐程度可能不如单maximilian哈哈~

虽然已经到了一段时间了但还没抽出时间拍图(⇀‸↼‶)

null

正打算玩,然后取眼睛热熔胶的时候又双叒叕把妆给融了(*゚ロ゚)!(图上是已经融了的状态)所以只能重新找妆师画了,然后这个妆师妆期真的是巨长,2月的妆到现在5月还没画好,也不知道她说的“陆续联系看图”是个什么情况。

(36)???(RAMCUBE-NO.003)

(2022年10月6日)

想看看大尺寸二次元男头会是什么样的好奇结果。

这颗需要配身,配身也在两天后收到了,我计划得还行。Ramcube的树脂还不错,挺厚实的,年底送妆吧。

null

仿的官妆表情,一般我不要求仿妆的,这次是因为我怕妆师自由发挥之后偏女性化OTL。定妆照真的很拔草,差点开口让妆师卸了,想想不能浪费钱就作罢。

到家换了眼珠之后……真好看!我买娃大多数都是消费冲动>心动冲动,但是这只最后我真心很喜欢。

甚至想娃社快出新的头,结果这么想的当天真就出新头消息了,等代购出页面毫不犹豫就冲了……明明说好不再买的,我是废物(╥_╥)

(37)???(LUTS-Bory elf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(LUTS-Diez elf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(LUTS-22S)

(2022年11月26日)

只有一只是整体,其它都是单头,需要配身。想配个女孩子了,上次来普四女孩子都是2019年的事情了。

我知道最近luts风评很不好,怎么说呢,我个人感觉现在不论国社外社都是乌鸦站在煤堆上,谁也别嫌谁黑。考虑到树脂质量和价格、工期,所以我选了luts,这次是在官网买的,不知道luts会不会兑现退运费的承诺(已经兑现了,那还行)。

好的,我娃口应该不是破30而是要破40了,可今年相反是最穷的一年……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心理。

工期突然变长,变成4个月,还好在月底回来了,能赶上送12月的妆。这次没收关税还挺神奇的。

null

小13的妆先画好了,但是指定了妆师不擅长的冷色调后来又重新擦了找另外的妆师画(图上是已经换了的),总之还没有磨合好这颗头(眼眶太小,搞不定,打算出了)。

null

22s这颗是送的闲鱼里找的不知名妆师,稍微拖了下工期,高低眉也很明显,但最终很好看就不计较了,本来计划下次还找她画,但自从年初这批后再也没看见开妆了(。í _ ì。)

bory这颗也是,送的是我入圈就关注的妆师,妆期标着2-3月,实际画了4个月,不仅要我催,还没补偿或者表示歉意,真的是什么毛病,就这还有人捧我是真的服(。•ˇˍˇ•。),整个妆只有嘴部有光泽,仿佛定妆前的状态,让我说什么好。

(38)???(LM-眠Enrill)

(2023年4月15日)

突如其来的倒闭消息,被氛围渲染得也下单了o(╥﹏╥)o

对LM没什么特别的感情,甚至觉得这次倒闭是虚晃一招,虽说Jeremy我依然很喜欢,但这种喜欢仅限于我自己有的娃。

看官图的话,还是有很多一眼看上去挺好看的娃。最终想看看全眠娃是什么感觉,于是选了眠E。实在是没钱了,否则依我以前的个性绝对是会选2个以上的_(:з」∠)_

妈呀,8个月的工期也是没谁了。到家的时候刚好关注的妆师开妆了,于是送去到现在也还没有回来。妆师超期了,定妆10天都没定好,还不回消息,不会找天气不好的原因吧?拜托,我跟你在同一个城市诶。都不知道我第一次送的时候是怎么提前回来的,离谱。

null
超妆期回来了,果然是说天气原因XD,算了,安全拿到倒也无所谓了,加上妆师也免了运费还送了个送妆盒(我不用这玩意儿),人还算不错。

眠眼不用眼珠还挺方便的。

(39)???(VOLKS-F78 SDM)
(2022年11月19日)

不知道为啥就买了囧

可能是因为PH联名抽选落选,也可能是因为FCS现在便宜了很多。

不过我倒是想增加一点普四的女孩子,然后考虑后面不入大尺寸了,大尺寸衣服并不是很好做,我喜欢囤的印花布们也不怎么适合大尺寸。

工期真准时啊,工期真是老v对我的最大吸引力。等仿个官图,官图超可爱~

null

最终没有仿官图,我自己指定了。定妆照……定妆照你怎么能这么令人拔草(‘-ωก)明明很可爱。

其实还是适合18mm的眼,这对是16mm的,显得比较机智hhhh~

插一句:我真的很喜欢绿瞳阁的眼,这对实物非常美。只是没钱阻止了我买买买。

(40)???(VOLKS-DDH-29)

(2022年12月02日)

不知道为啥就买了囧*2

可能是因为住院太无聊于是脑子也不好使了,可能是因为老v新签了两家中国代理想试试,也可能是因为听说mdd要下架了,刚好有个好价的胖mdd半白素体(二次元我还是喜欢胖胖的),29号头也挺可爱的。

话说这两家代理有些东西价格差得还挺多,有一家代理的衣服配件价格还不如代购,迷惑。

null

妆师啊,没有画成“傲娇”这个元素。其它像线条跟色调都很不错的(除了腮红颜色跟不要钱似的),在考虑以后的二次元妆要不都仿妆算了,官图或者我画电子稿之类的。

(41)???(Ramcube-No.005)

(2023年2月25日)

上承第36条,没多加思考就冲了。

虽然代购有优惠,但目前为止只有我一个人买是怎么回事(°ー°〃)?

本来打算还是仿官妆的,但又是加急又是仿妆一下子就把妆费拉高了,感觉有点亏,就指定得非常多(可能是我最多的一次)……最后你说有没有按指定画?按了;好看吗?只能说不算难看。定妆图我真的是再次想让妆师卸了,后来作罢,实物就是很微妙。

总之经过多次教训,后面二次元的妆我都打算我先画电子稿让妆师仿了(¬_¬)

null

(42)???(兽兽自制-猫可可 平静&无嘴)

(2023年6月27日)

把开嘴的出了之后想着对猫可可已经无爱了,结果后续就出了一堆脸型,把我整不会了,又打算入了,唉……

主要还是想要点二次元的男生吧,就这个体型感觉衣服不会很好买,反正拿到手再说吧。

null
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ヾ(◍°∇°◍)ノ゙……嘛……毕竟是我自己画了电子妆让妆师仿的(哼~)

mdd普肌色挺不错的,仿佛一个烧肌但没那么深。眼珠重新买了还没回来,图上的本来是打算给ramcube那2颗用,但是底座尺寸弄错了,根本放不进去,就将就给猫可可用了。

(43)???(peach自制-momo 306&302)

(2023年7月2日)

二次元中毒症病发。

306的妆先好。

null
跟猫可可一起送的仿妆。我明明是让妆师不要在猫可可的嘴上涂光油,结果全部3颗头1颗都没有光油……(好歹眼线上一下啊)

但仿得非常像也不好说什么。这个屑表情我也是相当中意。不过这两颗头侧脸都不太好看。

(43)???(imomodoll-dia 双头【已退】)

(2023年……)

imomo这家,娃我挺喜欢的,娃社爱不起来。这次开仓时间超短,所以一开始是没打算买的。

但是群里好多人都非常喜欢,出于好奇所以还是买次试试…………结果拖工期了,拖了3个月,让我说什么好=_=lll

后面打算出了,本来对于转单这种空气交易还是挺不安的,结果我咨询完客服可以改地址后第一天刚挂上,第二天客服就来确认地址了,我真的是……无语。等拿到就把表情头先出了吧,留着我就会想去配体。

退了。过程不太开心就不记录了,不止官方,代理果汁我也一起屏蔽了。

(44)???(SOOM-人鱼 双头)

(2023年8月12月)

我对人鱼没那么执念,心动大概也就是偶然在淘宝刷到几次心动的图,后来发现是同一个娃娘的人鱼,但只会感叹养得真好,这样。

我WB高强度吃瓜嘛,开仓前那几天被刷屏了……抱着“怎么就这么受欢迎?”的心态跟风了一波,加上这次有普肌感觉也还阔以。本来限时开仓嘛,关仓日期也接近我信用卡账单日,想着还是等快关仓的时候买,然后我想起来上次想买小兔子,一开始的打折没赶上后面汇率一直涨就没买成,最后人鱼这次第一天开仓就买了,后来爆仓挺震惊的,真的是差点就买不到了。

开眼的好可爱,半眠还磨合不好。送妆回来发现头身有色差(头盖和脸没有,所以不是妆的缘故)……这娃社是真不行。妆面让妆师仿了她4年前的画风,毕竟我对现在流行的真人风没兴趣,还不错,有当年那味儿了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原本是想开眼男生,半眠女生,因为家里半眠的男生比较多……但是怕妆师搞不定于是作罢。

+++++++++++++++++TBC++++++++++++++++

没想到图片上限了Σ(°Д°;那就只能另起一篇。

评论
热度(3)

2017-07-24

3  

标签

记录bj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