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辞溦-高度缺糖 —

6月的碎碎念

(以后可能都会开这个单元。)

11日:在改版我以前做过的小衣服,这次用了许多花边,因为不用那我屯着干嘛(⊙o⊙?)


 我想放慢一点节奏了,以前我几乎一周还不含双休就能出双子装,代价就是每天都烦躁……而事实上根本不需如此,毕竟这只是业余爱好并不能成为生活的全部。

不过到这里我要放慢娃衣进度…………小天使同事说我那个A4肩包很好看,于是我想送她个质量更好的(ー`´ー),先做这个。

被人夸会觉得有动力,我觉得并不是虚荣心什么的,而是有个人同你站在了一起不再觉得孤单无助罢了。

13日:完成了一件内里,这个花色hhhhhh~算了,反正是衬在里面的。

新买的一大扎水消笔芯没以前的好用,以前的只要泡水里就会消去,现在的还需要加洗涤用品orz,当然,这两者的价格差距很大……

6月剁太多手了TAT…………龙虾扣的颜色买错了!!!

16日:慢慢凑部件中……记性实在不好:-(


17日:学会了锁扣眼<( ̄ˇ ̄)/
22日:昨天去参加同城娃聚了,啊啊啊O(≧口≦)O大家的娃都好萌~~~然而我的社交恐惧症什么时候治好?送人东西时抖得要死啊_(:з」∠)_

女孩子的本体差不多了,还差些许配件,好喜欢这双小鞋子~~


26日:小衣服差不多快结束了……然后我要休息一段时间,后面大概就做点和服吧(和服没什么版型要求,所以送人也拿得出手……)

小礼帽hhhhh~~~一开始做得太高了(左),后来也改不了太多,太小了细节做不好,手缝的好挫……┑( ̄Д  ̄)┍

评论

2015-06-11